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分工会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张静宇发布时间:2024-03-29

3月20日下午,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分工会在立功楼八阶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青玲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中共常州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徐守坤书记所作题为《锚定目标改革攻坚实干担当全面开启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新征程》讲话和陈海群校长所作《乘势而上开新局奋楫扬帆启新程“三位一体”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再出发》工作报告。

结合常州市政府牵头的高层次人才“双岗互聘计划”和学校组织发起的“千师千企行动”,学院动员和鼓励全体青年教师要积极主动走到企业行业中去,真正做到融入产业、深入行业、下沉企业,发挥学科特色优势,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推动形成开放融合的发展格局。教职工表示,将全面落实三届二次全会提出的“走出去”战略,坚持“干部要走出去”、“人才要走出去”、“成果要走出去”,通过创新合作机制,与行业进步、产业转型、区域发展实现深度捆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