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1项科技成果通过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科技成果鉴定

发布者:张静宇发布时间:2024-01-13

1月13日,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对常州大学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主持“有刷直流电机转子高效智能装配关键技术及产业化应用”项目进行了严格的科技成果鉴定。此次会议不仅是对该项目研究成果的一次全面审查,也是对学院科研水平的一次重要检验。专家组由国内知名高校和行业企业的顶尖专家组成,包括西安交通大学的刘妹琴教授、浙江大学的冯冬芹教授、上海大学的魏斌教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孔万增教授、江苏大学的丁世宏教授、江南大学的嵇小辅教授以及杭州新恒力电机制造的王文喜高级工程师。

在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马敬坤处长的主持下,鉴定会顺利开展。会议首先由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项目的研究背景、技术创新点以及经济社会效益等方面情况。项目团队通过长期协调努力,在直流电机转子装配领域取得了一系列创新成果,为相关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随后,与会专家通过提问、讨论和现场测试等方式,对项目团队的研究成果进行了详尽的质询。专家们一致同意本项目通过鉴定,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会上,常州大学产学研合作处宋国强教授回顾了学院近年来在科研领域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对关心、支持和帮助学院发展的各位专家和领导表示了深深的谢意。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对于常州大学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在该项目上所展现的专业水平和科研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