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学生手册考试

发布者:微控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9


为引导我院新生更好地了解学校的规章制度,全面提高新生入学教育效果,2023年12月21日晚6:30,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全体2023级新生在立德楼自习室开展了《学生手册》考试。

本次考试采取线下闭卷答题的方式,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考试包括选择、填空、简答、主观题写作四种题型,内容涵盖校史校情、学籍管理、奖惩规则、行为规范等多方面,全面细致地考察了新生对《学生手册》的学习及掌握程度。考试过程中,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充分彰显了我院学子诚实守信、笃实好学的优良品质。考场氛围井然有序,监考人员认真负责,考风考纪良好。

知规守则,以考促学。本次《学生手册》考试的顺利开展,有利于促进新生规范言行举止、强化纪律意识,自觉将校纪校规铭记于心、行动于形,实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进一步推动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助力我院学生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