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组织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发布者:张静宇发布时间:2023-12-14

1213下午,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在西太湖校区立言楼458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吴青玲主持会议。

学院副院长孙霓刚从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目标、工作小组、工作阶段安排、工作任务等方面对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进行了介绍,并指出了本轮审核评估的特点和重点,提醒学院全体教师严格按照学院工作方案,认真落实各项任务。

学院党委书记吴青玲作动员总结讲话她强调,全院上下要提高认识,做到全员参与、全面落实;要齐心协力,做到科学分工、责任到人;要认真学习,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强。以本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补短板、强弱项、扬特色,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另外,会议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常州大学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常州大学实验室安全事故事件追责问责办法》、《常州大学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等文件,并重点围绕实验室安全等开展了培训,旨在强化全院教职工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加强学院安全生产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