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领导带队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者:张静宇发布时间:2023-11-29

10月8日,由副校长王建浦带队,常州大学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武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及常州市科教城管理委员会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7人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就共商共建微电子学院开展调研交流。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新亮,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泉,校友事务与对外合作处、微电子学院、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科研院、本科生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前,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校长张新亮在贵宾室会见了王建浦副校长一行。


会上,王泉代表学校对王建浦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近年来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具体情况。


王建浦介绍了四方共建微电子学院的合作意向,并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武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局局长吴宁轶、常州市科教城管理委员会教育发展处处长周洋、常州大学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吴青玲分别介绍了各方基本情况及合作基础。四方就共建微电子学院的框架协议进行了详细交流和讨论。


会后,王建浦副校长拜会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郝跃院士,并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微电子学院副院长、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马晓华带领下参观了宽禁带半导体国家工程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