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巢湖学院与我院与开展学习交流

发布者:张静宇发布时间:2023-11-29

915日下午,巢湖学院与我院在立功楼404会议室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巢湖学院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叶松、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吴其林、教务处副处长胡传双、电子信息系副主任许明坤、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负责人徐健,我院副院长邹凌、院长助理唐斌、杨彪以及各系部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邹凌主持。

会上,邹凌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包括学院历史沿革、师资情况、本科专业、学科建设、科研情况、人才培养以及研究生招生培养情况,并欢迎巢湖学院本科生积极报考我院的电子科学与技术学术型硕士和电子信息专业型硕士。叶松、吴其林、胡传双分别介绍了巢湖学院的电子工程学院和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的本科专业建设情况及专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双方就产业学院建设、本科生招生培养、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积极展开热烈交流,并在共建教学科研平台、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了初步意愿。

会后,巢湖学院领导参观了我院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相关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