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党员发展程序培训会

发布者:张静宇发布时间:2022-11-22

为了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工作,严格党员发展程序,提高党员发展质量,提升党务干部的理论水平,11月21日下午,学院党委在立功楼404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员发展程序培训会,培训会邀请学校组织部高霏霏老师主讲,学院专职组织员、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高霏霏围绕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五个阶段,就入党程序的重要时间节点、主要材料的书写要求和注意事项等方面,作了完整详细的专题辅导,并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和疑难点,进行了讲解和说明。

通过本次培训学习,党务工作者深刻认识到发展党员工作的严肃性与重要性,对如何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着力提高发展党员工作质量有了更深的认识,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严把发展党员质量关和入口关,严格发展党员工作程序,认真履行入党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