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11-11    访问次数: 570

根据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2年11月11日,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黄海燕主持召开与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晓明的见面沟通会,传达学习了校党委关于本轮收官巡察有关精神。会上,黄海燕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李晓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校党委第巡察组副组长袁志华及有关同志,巡审联动专项检查组有关同志,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黄海燕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巡察的重要意义。扛牢政治责任,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践行“两个维护”;站稳政治立场,着力维护和发展师生根本利益;发挥“利剑”作用,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

黄海燕强调,要聚焦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高等教育发展的决策部署及校党委要求,了解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科研高质量发展和人才引进、人才政策落实情况;聚焦践行安全发展理念、防范风险隐患,了解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实验室等重点场所安全措施落实,以及对心理疾病、学业后进、家庭经济困难等重点学生教育引导情况;聚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了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师德师风建设、师生反映强烈突出问题的解决和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聚焦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了解刚性执行力、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情况。

黄海燕要求,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要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全面畅通信访反映渠道,与巡察组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完成好巡察任务。

李晓明表示,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高度重视本次巡察工作,将认真落实校党委巡察组的各项要求主动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及时全面做好整改落实工作

党委第三巡察组在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巡察期间(2022年11月11-121日),设专门值班电话0519-86330079,每天受理电话时间为:8:00-20:00,电子信箱:xuncha@cczu.edu.cn,同时在西太湖校区立功楼南楼南大门出入口设置联系信箱。根据有关规定,党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及下一级负责人(含已退休、已调离)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方面处理。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逸夫楼

邮编:213164

电话:0519-86330284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常州大学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