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户外运动并参观新四军纪念馆

   发布时间: 2022-09-26    访问次数: 391

2022年9月24日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溧阳开展户外活动,参观新四军江南指挥部史料展览馆。来自大学物理部、电子教研室、办公室工会小组的二十多名教职工参加了这次活动。

早上进入大山,一片片桂花清香扑面而来,大家步行来到丫髻山脚下,便兴高采烈地拾级而上,越过平缓的山路后就是陡峭的登山小路,由于台阶很高,登山费力,同志们相互鼓励,互相帮助,呈现出新老教职工互帮互助的和谐场景,促进了交流增强了友谊;下午大家一起参观了位于溧阳水西村的装修一新的新四军江南指挥部史料展览馆,展览馆使用彩色灯光,创建了可歌可泣的为中国革命胜利而浴血奋战的场景,再次接受了中国革命史的教育。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逸夫楼

邮编:213164

电话:0519-86330284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常州大学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