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2022级硕士研究生师生双选会

发布者:张静宇发布时间:2022-09-22

919日下午,我院2022级电子科学与技术学术硕士和能源动力专业硕士研究生师生互选会议在立功楼402召开。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院长杨长春、副院长邹凌、江苏省技术转移(常州大学)研究院副院长姚娟及硕士生导师代表出席会议,2022级全体硕士研究生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邹凌主持。

会上,杨长春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以及各类学科专业的相关情况,并对全体2022级研究生新生提出了四点期望:希望他们永葆初心、持之以恒;明确方向,制定规划;勤于阅读,勇于实践;坚持锻炼,强健体能。之后,由姚娟介绍了常州大学技术转移研究生的当前研究现状和学生培养管理办法,硕士研究生导师及科研团队代表老师分别向新生介绍了其研究领域和研究方向在学生之间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增进了师生彼此之间的了解。

此次师生选会让2022级研究生新生们认识了学院各位硕士研究生导师,了解了各导师的研究领域和方向,同时明确了自己今后的研究方向。之后学院将依照同学们填报的志愿,以尊重师生双方意愿为前提,合理确定导师负责的研究生名单。本次师生互选会顺利落下帷幕,也标志着2022级研究生生涯即将正式开始。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祝愿2022级新生能够在常州大学做好科研、过好生活,乘风破浪逐梦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