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领导到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张静宇发布时间:2022-09-22

92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守坤到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调研座谈会在西太湖校区立功404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学院在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工作、教学工作、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工作进展情况目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困难下一步努力方向作了汇报。

徐守坤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今年在各项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就会上提出的问题作了反馈说明。徐校长就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今后的建设和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紧抓国家大力发展微电子事业的契机,立足学院实际,明确学科发展方向,找准学院发展特色,多方借力,凝聚人心共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持续推进专业建设,深化产教融合,与地方龙头企业等共谋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行业需要、地方经济发展输送有用之才;三是要强化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学院干部的担当责任意识,激发干部干事活力;四是要守住安全底线,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有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力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