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9-09    访问次数: 612

9月1日,校党委召开了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以下简称“全委会”),为深入学习领会全委会精神,9月9日上午,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全委会精神学习会议,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副院长邹凌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晓明主持。

会上,李晓明传达了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陈群书记题为《时刻牢记使命与责任 努力打造刚性执行力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讲话、徐守坤校长题为《聚焦重点攻坚突破 奋力冲刺全年目标 在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上阔步前行》的工作报告。会议总结了学院上半年工作,并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审议通过了《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2022下半年党建工作计划》。

杨长春对学院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并表示干部要主动担当作为,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力量,努力探索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

李晓明强调,要以学习全委会会议精神为契机,对标学院年度任务,以更饱满的激情、更昂扬的斗志、更有力的举措,为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逸夫楼

邮编:213164

电话:0519-86330284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常州大学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