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气象 微控学院新面貌”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分工会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9-05    访问次数: 420

202295日上午,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在西太湖校区立功楼404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新气象 微控学院新面貌”为主题的分工会委员会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晓明、院长杨长春、全体工会委员、全体工会小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工会主席江兴方主持。

学院分工会主席江兴方介绍了91日召开的中国共产党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表示分工会要以饱满的斗志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中来,继续开展分工会的品牌活动,加强新老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进各教研室同志之间的友谊。

杨长春充分肯定了工会委员和工会小组长这么多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学院分工会关心关爱教职工,并开展一系列有意义的活动,希望今后能够根据我们所处的地理优势和传统的活动项目,有计划地进行提前预算,形成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分工会的特色。

李晓明强调,工会是党政与教职工之间的纽带,既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提高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还要积极参政议政,维护教职工切身利益。并鼓励教职工以主人翁意识向教代会提出建设性提案,学院重大决策必须在教代会上通过后再执行,落实高质量考核的目标和任务。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逸夫楼

邮编:213164

电话:0519-86330284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常州大学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