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传递芯能量——我院召开研究生线上就业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2-08-17    访问次数: 439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于816日开展了“喜迎二十大,传递芯能量”研究生线上就业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辅导员姜陈波老师主持召开,会上邀请了四位2022届毕业生李后振、成晟、赵悦和于兴磊同学来做经验交流。

   首先,姜陈波老师主持讲话,说明了交流会的目的与重要性,简单地阐述了目前的就业形势、生涯决策和毕业就业选择,殷切地希望同学们能够重视此次毕业生就业经验交流会,更好地实现就业。

   四位同学向师弟师妹们分享了各自的经验。李后振同学从联系导师、准备申博材料、复试三个方面分享了他的考博经验。成晟同学主要分享了他的考公心得,从岗位选择、笔试、面试准备给师弟师妹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赵悦和于兴磊向大家分享了他们在求职于企业的过程中的一些经验,主要为以下三点:第一,学好本专业的基础课,自身扎实的专业知识是求职的基础。第二,尽量多地参与相关项目的实践,提高动手能力。第三,充分了解行业背景,面试中才能游刃有余。

   最后,大家也向四位师兄师姐提出了一些疑问,师兄师姐均做了详细的解答。在大家不断的感谢声中,就业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本次交流会,让同学们对“芯”行业有了更加客观的认识,树立了正确的择业观,更好地掌握求职技巧,解决求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增添了同学们就业的信心。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逸夫楼

邮编:213164

电话:0519-86330284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常州大学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