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微控学院发布时间:2022-07-10

710日上午,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在逸夫楼516召开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守坤,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毛诚著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院长杨长春主持。

会议首先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毛诚著同志宣读了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领导任免的决定,宣布李晓明同志任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守坤同志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学院要紧紧抓住国家大力发展微电子事业的东风,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努力突破“卡脖子”关键核心技术,对标国家和地方需求,为国育才,为党育人,回答时代之题,彰显中国之理。学院搬迁到西太湖校区后,更要抓住常州“532”和“两湖”发展战略机遇,不断提升学院实力,努力将学科专业建设提升到一个新高度。同时,徐守坤副校长肯定了周霞同志为学院发展建设所做的贡献,并希望学院广大教师在新上任领导李晓明同志和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团结奋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晓明同志发表任职表态讲话,对周霞书记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加快学习和调研,以新的角色快速进入工作状态。同时,在继承学院优良做法的基础上,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开拓创新,努力探索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为助力学校建成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周霞同志发表离任感言,对学校党组织的安排理解和支持,对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真诚的感谢,对李晓明同志的任职表示衷心的祝贺,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以新角色关心关注学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