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关于选聘2022级新生班级朋辈辅导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6-11    访问次数: 1025

为保障新学年学院迎新工作有序开展,帮助2022级本科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引导他们正确规划大学学习和生活,同时给高年级学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工作平台。我院将遴选若干名2022级新生班级朋辈辅导员。

一、招募对象:

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2020级本科生

二、招募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拥护党的领导,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二)具有正确的思想工作方法。思想工作耐心细致,能认真研究学生思想工作面对的新情况、新特点,正确把握工作规律。

  (三)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遵纪守法,乐于奉献,作风正派,不计个人得失,能起先锋模范作用,在同学中享有较高的威信。

  (四)具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较强的工作能力,有担任社会工作的经历。工作认真负责,责任心强;熟悉一年级学生的思想、心理特点和教育、管理方法;有较强的组织管理、沟通协调能力和文字、口头表达能力。

  (五)品学兼优。曾获学校三等奖及以上奖学金、通过CET-4优先。

  (六)具有健康的体魄和健全的心理素质。

  (七)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有学生干部经历申请者优先考虑。

三、报名须知

请有意报名2022级新生朋辈辅导员的同学于630日前将申请表(见附件)电子稿发送至邮箱1424346845@qq.com;后续面试安排将由学院统一通知。

四、其他说明

  (一)2022级新生朋辈辅导员招聘工作小组由主管学生工作的院领导、辅导员组成;

  (二)如有疑问或建议,请与招聘工作小组联系。

联系人:钱老师

联系电话:88519931

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朋辈辅导员报名表.doc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逸夫楼

邮编:213164

电话:0519-86330284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常州大学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