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本科生期中教学恳谈会

发布者:骆明阳发布时间:2022-04-27

426日晚,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本科生线上期中教学恳谈会。院党委书记周霞、院长杨长春、副院长孙霓刚、党委副书记韩福东、校督导江兴方、校督导陈树越、电子系主任徐权、电科系主任何勇、电科系刘宪云、自动化系主任吕继东、物联网系诸燕平、学工办骆明阳、钱逸、姜陈波、梅颢、学院所有本科班级学生代表参会。恳谈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韩福东主持。

各班级代表结合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积极发言,与会领导老师一一耐心解答,热心为同学们提供指导。会上,校督导陈树越教授鼓励大家克服疫情困难,及时监督,保证上课和课后作业质量;校督导江兴方教授强调疫情期间,配合学校防控安排,加强体育锻炼,加强与老师的沟通联系。

周霞书记感谢各位同学提出关于生活和学习的宝贵意见,感谢校督导和系部老师给出的解答和建议,对于未来疫情期间教学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心存高远,勇担重任。学习习近平相关理论,筑牢新时代青年理想信念之基。

二是提前规划,早定目标。学生要学会自主学习,学好专业课知识,制定考研目标。

三是积极配合,做好防控。加强防范意识、提升防范能力,筑牢安全防线。

四是加强锻炼,身心健康。疫情期间,保证体育锻炼,获得健康身体和强壮体魄。

最后,韩福东强调各班代表要将本次会议内容通过班会的形式及时传达到每一位同学,他要求所有班级要畅通师生交流渠道,课堂面对面交流和课后微信等网络交流相结合,保证学生疑问得到及时解答。希望大家利用有限时间和资源,克服困难,完成本学期的规定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