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第一批本科教学团队遴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4-25    访问次数: 705

系部、实验中心

根据《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团队建设办法》(常大微控2022〕2号)的规定,学院将开展第一批本科教学团队的遴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团队组建及团队负责人相关条件详见《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团队建设办法》(常大微控2022〕2号)

二、建设内容

1. 教学工作。承担我院全日制普通本科教学工作。了解学科(专业)、行业现状,追踪学科(专业)前沿,及时更新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科学,教学手段先进,重视实验(实践)教学,引导学生进行自主性学习和创新性实验,培养学生发现、分析和解决问题的兴趣和能力。在教学工作中有强烈的质量意识和完整、有效、可持续改进的教学质量管理措施,教学效果好。尤其在本科优质教学资源建设、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培养等方面成效显著。

2. 教育教学研究。积极参加教学改革与创新,并把相应成果运用到教学活动中,有效提高教学质量。总结教学研究、教学改革成果,组织申报各级教学研究项目和各级教学成果奖。

3. 课程和教材建设。积极开展课程建设和教材建设等积极组织申报省级、国家级双万计划建设项目、精品(规划)教材等,努力打造金课,淘汰水课

4. 教学梯队建设。建立合理的教学梯队,重视对团队内青年教师的传、帮、带,注重提高整体教学水平,培育各级教学名师、优秀教师。

、遴选程序

1. 团队申报。团队负责人提出申请,仔细对照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团队建设办法》(常大微控2022〕2号)中团队验收标准(第五项第(六)条),组织人员填报《常州大学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教学团队申报表》。

2. 专家评审。学院根据申报情况、教学团队建设标准及建设任务要求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拟定教学团队建设名单。

3. 网上公示。初审结果在学院主页公示,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

4. 审批公布。公示结束后,经学院党政联系会审批通过,正式发文公布评审结果。

四、申报材料

1. 常州大学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教学团队申报表》(电子版word文件)。

2. 申报表中相关成果的佐证材料(电子版pdf文件)。

上述材料请于202258日前交至马骥老师处(邮箱: jma@cczu.edu.cn;电话:86330284)。

 

 

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

2022425

常州大学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教学团队申报表.doc

常大微控〔2022〕2号.pdf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逸夫楼

邮编:213164

电话:0519-86330284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常州大学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