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疫情防控专题素养公开课

   发布时间: 2022-04-21    访问次数: 437

看,春天来了。胜利,就在前方!新冠肺炎疫情病毒来势汹汹,由新冠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为此,常州大学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于2022年4月4日开展了疫情防控专题素养公开课。

本次公开课强调,面对目前疫情呈现多点散发态势,同学们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体同学要杜绝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坚定必胜信心,严格落实学校或所在社区的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学们要理解并执行学校防控的各项政策要求,绝不能麻痹大意。

“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不要给病毒可乘之机。”在本次素养公开课中,自动化202班丁媛媛结合学习生活实际,详细讲解了网课期间防疫的注意事项、消毒用品的选择以及如何正确消毒的做法,为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打下了更加夯实的基础。

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的学子们众志成城,与疫情奋战到底。每个人都是一束光,汇聚起来,照亮未来战胜疫情的道路。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逸夫楼

邮编:213164

电话:0519-86330284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常州大学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