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分工会召开全体教职工疫情防控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4-09    访问次数: 413

202249日下午2:30,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就当前防疫抗疫形势,召开全体教职工线上会议,会议由院长杨长春主持。

院党委书记周霞传达了常州大学疫情防控通告(2022年第8号)、常州大学疫情防控通告(2022年第9号)、《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疫情防控的紧急通知》等文件精神与具体安排,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提高在抗疫斗争中的政治站位,明确低风险不是没风险;介绍了近期省内两所高校先后出现疫情,给高校带来了巨大影响的情况;要求全体教职工响应学校部署,响应高校校园只出不进、全封闭从严管理的规定,严防死守非必要不离常,织牢织密织实防疫网,确保高校教学、科研工作正常有序进行。

院长杨长春强调,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不抱侥幸心理;行动上要高度自觉,在疫情面前做同学们的表率;工作上要高度负责,克服困难完成本科生研究生教学、毕业论文(设计)和就业等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逸夫楼

邮编:213164

电话:0519-86330284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常州大学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