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2-01-15    访问次数: 718

为总结学院2021年工作成果和经验,研究部署2022年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工作任务,1月14日,我院在逸夫楼516召开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2022年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周霞、院长杨长春、党委副书记韩福东副院长邹凌、副院长孙霓刚出席会议,学科方向带头人、专业负责人、系部主任、党支部书记、工会委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韩福东主持。

杨长春作了2021年学院高质量发展报告,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在人才引进、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部署了学院2022年重点工作对学院工作的有效开展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学院发展要紧紧围绕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的发展目标,结合国家发展战略、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学院发展基础,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努力探索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

各分管领导分别就2021年分管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和存在的问题等做了总结阐述,并对2022年重点工作开展思路进行了规划。

周霞表示站在2022年新的起点,要抓住国家大力发展微电子事业的先机,向优秀学校、兄弟学院学习,凝心聚力,一步一个脚印,不断积累成果,助力学院学科专业科研建设更上一层楼。同时,在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的背景下,要特别关注青年教师的发展,紧密联系师生,服务师生,切实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科研能力,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

下午,针对2022年学院高质量考核文件、学院高质量发展途径、拟出台教学团队建设文件、微专业建设申报四个议题开展了分组讨论,就《常州大学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2022年高质量发展考核办法(讨论稿)》、《微控学院本科教学团队建设方案(讨论稿)》、《常州大学为专业建设与实施方案(讨论稿)》、《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科研促进办法》、《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科方向(团队)带头人遴选及考核办法》等文件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形成了一致意见。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逸夫楼

邮编:213164

电话:0519-86330284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常州大学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