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关于2021-2022-1学期寒假学科、科研及研究生培养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1-10    访问次数: 584

各学科方向(团队)、硕士生导师:

本学期工作即将结束,按照学校相关部门要求,现将具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科研工作

12022年微控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项提升计划时间安排

 

序号

时间、地点

备注

1

1.10-1.15,逸夫楼523830-1630

全体申报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老师撰写、修改申报书,校内外专家辅导,上午900以前、下午200以前在逸夫楼525签到(签到表签到),原则上申报青年基金的老师必须参加

2

1.16,逸夫楼523830-1630

全体申报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老师汇报交流、专家点评(以PPT汇报的形式为主),原则上申报青年基金的老师必须参加

3

1.17-1.21,逸夫楼523830-1630

全体申报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老师撰写、修改申报书,校内外专家辅导,上午900以前、下午200以前在逸夫楼523507)签到(签到表签到),原则上申报青年基金必须参加

4

1.24,逸夫楼523830-1630

全体申报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老师修改申报书、专家点评(以申报书一对一辅导为主),原则上申报青年基金的老师必须参加

5

1.25

将完成的青年基金申报书上交至科技处

6

1.26-2.7

全体申报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老师在家撰写、修改申报书

2、江苏省科技厅各类项目申报

按学校科技处和产学研处的时间安排,完成省科技厅各类项目的推荐申报工作。

3、市厅级各类项目申报准备

寒假期间,准备市厅级各类项目申报材料的撰写工作。

4、其他横向课题

  寒假期间,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通过线上或线下方式调研相关企业的技术需求,开展横向课题研发工作。

二、学科工作

1、完成教育部学位授权点“电子科学与技术”2020-2021基本状态信息表的填报工作。

2、各学科方向(团队)要对照2022年中期考核要求,加强青年人才培养,凝练高水平科研成果,积极申报各级各类科研项目,为学位点建设做出贡献。

三、研究生培养工作

1、各位导师负责督查所指导2022届硕士毕业生的小论文发表及大论文撰写工作,做好硕士生寒假期间的科研指导、疫情防控联络和安全教育工作。

2、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在审批学生寒假留校申请时,导师要切实履行研究生培养“第一责任人”职责,充分评估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学院要统筹协调疫情防控工作和学生留校科研学习需要。对于因家庭所在地处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无法回家需留校过春节的学生,导师和学院需提前做好帮扶和慰问的准备工作。

四、各学科团队实验室安全工作

   参见学院关于实验室要求相关通知。

                                 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

2022110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逸夫楼

邮编:213164

电话:0519-86330284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常州大学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