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学工处联合我院等二级学院走访调研万帮数字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姜陈波发布时间:2021-12-09

2021129日上午,校学工处副处长龙涌澜、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韩福东、阿里云大数据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雪琪、机械与轨道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葛涛、毕业班辅导员一行走访调研了常州万邦数字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在企业负责人带领下,大家走访参观了公司,深入了解了公司的工作环境。随后,开展了深入座谈会,会上企业高级副总裁拱兴波从企业的发展历程、发展潜力以及未来规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公司的重点工作,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也对公司人才需求和培养体系做了讲解。校学工处、我院等二级学院分别就目前的就业情况、学科建设进行了简单介绍,双方就校企联合培养、产学研合作、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此次走访调研,加强了我院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合作平台,为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促进共同发展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