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包伯成教授获评2021年度《中国科学》《科学通报》优秀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2-10    访问次数: 980

2021129日,中国科学杂志社公布了2021年度《中国科学》《科学通报》优秀编委、优秀作者和优秀编辑评选结果,我校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包伯成教授被评选为《中国科学》、《科学通报》优秀作者。两刊优秀作者是由各辑编委会推荐,原则上每个编委会评选1名优秀作者,经总主编同意后,报理事会批准。本次优秀作者评选是从两刊本年度2万余名作者中遴选出来的优秀代表。包伯成教授近两年来在《中国科学:技术科学》发表了4篇论文(其中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3篇),其中1篇曾入选ESI数据库高被引论文。

包伯成教授作为江苏省高等学校优秀科技创新团队——“忆阻电路与智能网络的团队带头人,近年来,带领团队针对神经元功能电路设计、神经元网络与同步、非线性电路与系统以等方面开展了大量的研究。研究成果相继发表在IEEE Transactions on Systems, Man, and Cybernetics: Systems IEEE系统、人和控制论:系统汇刊(IF: 13.451)IEEE Transactions on Neural Networks and Learning SystemsIEEE神经网络与学习系统汇刊) (IF: 10.451)IEEE Transactions on Industrial Informatics IEEE工业信息汇刊)(IF: 10.215)(已发表或录用3)IEEE Transactions on Industrial Electronics IEEE工业电子汇刊)(IF: 8.236) (已发表2)TOP期刊上,有效助推了我校电子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学科建设的快速发展。

(公布结果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UdsHIhgN6ixkL4ds3kI7cQ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逸夫楼

邮编:213164

电话:0519-86330284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常州大学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