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新时代坚定有为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微控学院开展第三期“青马工程”暨学院团学干部培训

   发布时间: 2021-11-19    访问次数: 51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党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强化“青马工程”为党育才的政治功能,进一步加强学院青马学员的理想信念教育,充分发挥青马学员在班级、学院中的带头作用,提高团学干部的工作能力,1119日下午,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于逸夫楼516会议室开展了第三期“青马工程”暨学院团学干部培训,学院团委副书记钱逸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上,钱逸老师结合学院实际,号召青马学员、团学干部要主动将锻炼本领与学院发展结合在一起,把注重个人思想进步与综合素质提升结合起来,着力提升自身理论素养、能力水平、工作方法。用好“智慧团建”系统,实现基础团务、团员管理和团内信息统计网络化;要用好“青年大学习”,学生会、研究生会和学生社团可以通过举办线上线下知识竞赛、征文比赛、演讲比赛等活动采用“答题闯关”等方式组织班级同学积极参与到学习行动之中;要为学院官微等新媒体的建设出谋划策,提升新媒体运用能力和水平,丰富网络文化内容供给和研发,协力推广更多优秀内容产品,增强新媒体内容吸引力,融趣味性、知识性、服务性和思想性于一体;要带领身边同学创建良好的校风、学风,建立良好的教学秩序和学习、生活环境,带头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以实际行动为维护校园稳定和发展作出贡献。

本次培训旨在引领学院青马学员、团学干部在学习党的党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过程中,学出担当、学出本领、学出成效。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逸夫楼

邮编:213164

电话:0519-86330284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常州大学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