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第71期分党校开展专题党课(三):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

   发布时间: 2021-11-18    访问次数: 489

11月18日晚,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于西太湖校区X8阶开展了第71期党校培训专题党课第讲。本次党课邀请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霞主讲,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阿里云大数据学院、软件学院及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

周霞书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与中国共产党的产生发展出发,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历史。为了改变中国的命运不屈不挠的斗争,不懈努力奋斗,共产党员的队伍也越来越壮大,最终苦难的中华民族终于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站起来了,这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第一步。在此之后我们用几十年的时间实现了从工业化初期向工业化中后期的转变,在很多领域赶上了西方发达国家的水平。

最后,周霞书记向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提出殷切期盼希望在座的青年学生都能抓住机遇,迎接挑战,能够真正从思想上、情感上、实践上端正入党动机,严格要求自己,勤修内功、增强实力,不断完善自我,自觉地加强自身塑造,为新时代中国科技腾飞、民族伟大复兴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逸夫楼

邮编:213164

电话:0519-86330284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常州大学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