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控学院教工党支部参观太华山新四军和苏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

   发布时间: 2021-07-16    访问次数: 402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7月13日,我院教工党支部赴宜兴市参观太华山新四军和苏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学习感悟苏南地区红色文化。

该纪念馆是为了纪念新四军在苏南地区与日本军队的抗争故事所建立,讲述了从一九三八年开始的抗日战争历史。展示内容由八大板块构成,通过图文介绍、实物展示、视频播放、科技互动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再现了以太华山区为中心的苏南抗日斗争和新四军根据地建设的峥嵘岁月。参观时,学院党委书记周霞还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面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意在不忘初心,坚守本心。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作为高校党员教育工作者的我们深感肩负着艰巨时代使命与责任,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确保红色江山永不变色”。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逸夫楼

邮编:213164

电话:0519-86330284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常州大学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