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暑期扑克竞技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16    访问次数: 391

7月13日,暑假放假的第二天,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分工会在学院高质量发展推进结束后,举行扑克竞技活动,这次活动有教研室主任、学科带头人、团队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分工会委员等20多名同志参加,活动采用自由组合形式。

扑克竞技中的掼蛋起源于江苏淮安,综合了“跑得快(争上游)”、“80分(两副牌80分上台,一级级向上打)”的优点,没有底牌, 4个人每人27张。有趣的是,一副牌打完后,输家按规则需要进贡,有的时候出现输家得双大王,就不需要进贡。

扑克竞技活动简单有趣,活动进行了近五个小时,是紧张教学工作结束后的一次放松活动,这一活动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加强了情感交流。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逸夫楼

邮编:213164

电话:0519-86330284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常州大学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