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学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直播

   发布时间: 2021-07-01    访问次数: 722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日上午8:00,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代表、先进骨干等在科教城校区逸夫楼516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直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会在雄壮威武的升国旗仪式中开幕,跟随国旗护卫队昂扬整齐的步伐,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


微控学院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认真聆听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首先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习近平总书记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100年伟大光辉历程,并强调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习近平总书记用九个“必须”对中华民族今后如何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提出了总要求和殷切希望。


微控学院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伟大历史时刻,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必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心”出发,在新的征程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建设高水平大学为契机,紧紧围绕国家战略布局,认真分析研判学院的基础和优势、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问题瓶颈和短板,对照高质量发展的各项考核指标,扎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添砖加瓦。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逸夫楼

邮编:213164

电话:0519-86330284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常州大学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