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2021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谈话

发布者:钱逸发布时间:2021-06-30

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于2021年6月30日在武进校区逸夫楼523会议室开展了学院2021年半年新发展党员谈话。参会人员有新发展党员12名,党委书记周霞老师党委副书记韩福东老师、学工办辅导员钱逸老师,本科生党员代表高瀚成。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韩福东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李驰12名新发展党员,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汇报个人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情况,阐述自己的入党动机,并就将来如何在学习中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进行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周霞向在座的12名新发展党员表示祝贺,她提出了五点要求一、坚持理论学习,提高个人素养;二、厚植爱党爱国爱校爱院情怀;三、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党的宗旨,要深入群众;四、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着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五、坚持遵守党的纪律,坚持“红线”和“底线”,严格要求自己。

学院党委副书记韩福东给新发展党员提出以下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素养,严格要求自己;二、要加强理论学习、思政学习;三、要加强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三观;四、要牢记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桥梁”,时刻关心班级和学院。

会后,12名新发展党员表示入党后必须坚持理论学习,弘扬先辈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学习能力,争做先锋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