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多措并举积极开展2021年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者:钱逸发布时间:2021-06-30

为了适应新高考改革的发展需要,结合学校本科生招生的相关政策和要求,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扎实推进招生宣传各项工作有序铺开。

学院成立盐城片区招生宣传工作组,充分传承和整合以往多年积累的盐城片区招生宣传的良好基础和人员优势多次召开招生宣传专题研讨会、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会,安排招生宣传工作具体分工、学院招生宣传彩页等工作,工作组6月18-196月24日-27日赴学院招生负责片区盐城市及其下辖的滨海县、大丰区、东台市、阜宁县、建湖县、射阳县、亭湖区、盐都区和响水县积极开展本科生招生工作,及时为考生、家长答疑解惑。

学院通过用好线上线下平台,多渠道全方位展示了学校学院各本科招生专业的办学实力、学科优势和特色积极吸引优秀生源报考我校及我院的相关专业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全力为学校学院招收优秀生源。

盐城市滨海县

盐城市大丰区

盐城市东台市

盐城市东台市

盐城市阜宁县

盐城市阜宁县

盐城市建湖县

盐城市射阳县

盐城市亭湖区

盐城市盐都区

盐城市响水县

盐城市响水县

盐城市区高招会

常州市区高招会

常州市区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