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控学院举办《学党史 知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党史教育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1-06-03    访问次数: 542

6月2日下午,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在逸夫楼516组织开展《学党史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党史教育专题报告报告邀请常州市委学校副校长黄剑明主讲院党委书记周霞、教工党员代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霞主持。

会上,黄剑明紧紧围绕学习领会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释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围绕学好、用好党史基本著作,通过解读“三字关键词”、讲述“历史上的今天”等形式系统回顾了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同时,黄校长全面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和必须把握的重点,强调要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黄校长结合当今时事热点话题给党员同志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先进的领导方针政策让大家真正领悟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唯有共产党才能强中国唯有“听党话,跟党走”才能真正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他强调党员同志不光组织上入党,要思想、行动上入党力争做优秀共产党员,当代青年大学生要将学到的科学理论知识与国家发展战略相结合,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为祖国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周霞结合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就近阶段党委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就党员开展党史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逸夫楼

邮编:213164

电话:0519-86330284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常州大学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