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控学院2021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校党委组织部第三期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 2021-05-31    访问次数: 595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的认识,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的17发展对象于529日和30日参加校党委组织部2021年第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课程培训,并在课后进行了分组讨论。

29日下午和30日,发展对象参与了《学党史、忆初心、践使命》、《光荣使命,领航青春》、《从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前行的力量》和《贯彻发展理念、推动构建新发展》等一系列党课。通过课程学习,发展对象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认识了解,更加坚定了要入党的决心和实现中国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课程结束后,发展对象在武进校区W1206教室和西太湖校区立行楼437开放会议室分组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分享了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以及这两日的学习收获。张静宇老师和钱逸老师分别对两个校区的发言讨论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够对照党章,深刻了解成为一名共产党员需要的条件,并且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认真对照党员标准检查自己的差距,立足自己的本职工作,不断努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逸夫楼

邮编:213164

电话:0519-86330284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常州大学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