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徐胜元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21-05-25    访问次数: 657

为营造浓厚的科研氛围,激发广大教师的科研积极性,推动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5月24日学院邀请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教育部创新团队学术带头人、南京理工大学徐胜元教授在逸夫楼523会议室作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评审和申报”的专题讲座。学院院长杨长春副院长邹凌和学院科研骨干、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院长杨长春主持。

徐胜元教授结合自身多年来的学术研究和项目评审经验,围绕近年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总体资助情况、信息类各学科的资助比例、项目分类评审的原则和要求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切身体会,针对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案及可行性分析、项目特色与创新、研究基础、工作条件、承担项目情况等问题,讲解了基金项目申请书的撰写要点和注意事项。徐教授耐心解答了教师们的提出的问题,并且在研究基础、项目合作和论文代表作等方面给予了一些建议,鼓励大家争取在今后的科研工作中取得好成绩。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逸夫楼

邮编:213164

电话:0519-86330284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常州大学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