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评审和申报

   发布时间: 2021-05-19    访问次数: 808

报告题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评审和申报

报告时间:5月24日上午10:15

报告地点:逸夫楼516

报告人:徐胜元

报告人简介

徐胜元, 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教育部创新团队学术带头人,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获得者(2019年度)。

   1990年于杭州师范学院获理学学士学位,1996年于曲阜师范大学获理学硕士学位,1999年于南京理工大学获工学博士学位。2000年12月至2001年11月在比利时鲁汶大学(Universitè catholique de Louvain)做博士后研究,2001年12月至2002年9月在加拿大艾尔伯特大学(University of Alberta)做博士后研究,2002年9月至2003年9月获聘为香港大学William Mong青年研究员。现为南京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香港大学荣誉教授。

   主要从事控制理论及应用的研究工作,博士学位论文《广义不确定系统的鲁棒控制》由教育部评为2002年度全国百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2006年在Springer出版社出版学术专著一部。现为《Journal of the Franklin Institute》、《Transactions of the Institute of Measurement and Control》、《控制理论与应用》、《控制与决策》等国内外杂志的编委;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第十三届信息科学部专家评审组成员, 第五届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基础科学组专家。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逸夫楼

邮编:213164

电话:0519-86330284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常州大学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