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控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04-25    访问次数: 413

为深刻领会并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党的意识,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热烈庆祝党的百年华诞,419日上午,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在逸夫楼52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霞主持。

会上,周霞传达了常州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要求全党同志要深入领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精神内涵,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相结合,不断强化党性修养,发扬党员先锋精神。同时,周霞部署了学院全体党员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并讨论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联络人,制定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初步方案,为下一阶段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逸夫楼

邮编:213164

电话:0519-86330284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常州大学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