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控学院物理电科物联网教工支部举办 “喜迎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100题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19    访问次数: 518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知识学习形式,4月18日,微控学院物理电科物联网教工支部组织开展了“喜迎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100题竞赛”活动,全体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答题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试题设为单项选择题与多项选择题,试题内容涉及中国共产党发展史、新中国史等相关知识点,以抢答形式进行。答题中大家你追我赶,不甘落后,整个活动精彩纷呈非常充实

通过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全体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重温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入了解了党的百年奋斗史,普及了党史知识,强化了理论思维,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立足本职岗位,潜心教学科研,为培养德才兼备的合格人才与解决“卡脖子”核心技术问题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逸夫楼

邮编:213164

电话:0519-86330284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常州大学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