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控学院一行赴江苏大学、湘南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1-04-22    访问次数: 566

为做好我院第一届电子信息专业硕士招生培养工作,提升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421日上午,邹凌副院长带队到江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通信工程学院进行调研交流,院长助理及研究生秘书参加调研。江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王良民、副院长毛启容等出席调研活动。

毛启容从招生办法、培养方案制定、培养办法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江苏大学电子信息专业硕士的培养模式和经验。

王良民就研究生指标分配办法、科研促进办法等做了详细介绍,并就江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通信工程学院在研究生培养方面的举措和思考进行了详细解读。

邹凌介绍了我院电子信息专硕相关情况,并详细阐述了我院制定的培养方案初稿,希望通过学习调研活动,借鉴江苏大学的经验和做法,积极探索研究生培养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路径和新举措,不断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和水平。双方就培养方案制定办法、研究生实践管理办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此前,我院电子科学与技术系唐斌教授赴湘南学院调研交流,介绍了我院研究生招生和培养的相关情况,并应邀为湘南学院师生作题为《新型微纳光子器件的设计与应用》的学术报告。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逸夫楼

邮编:213164

电话:0519-86330284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常州大学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