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科教研室专题学习学校高质量考核文件并开展专业“双创”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1-01-24    访问次数: 429

1月23日上午,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全体教师在逸夫楼516会议室召开了教研室会议。

邱建华主任布置了学期末的教学资料整理和实验室安全巡查、假期国家基金申报、专业认证自评报告修改、下学期疫情情况下教学工作预案等工作,带领专业全体教师重点学习了学校高质量考核文件,详细解读了文件中的各项考核指标,并对照指标体系要求,指出了下一年度电科专业的重点努力方向。会议还邀请了江兴方教授就专业“双创”工作给予了指导,就竞赛选题、学生指导、项目书撰写、成果汇报等方面介绍了自己十多年的参赛经验,并就竞赛方面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会后,专业教师参观了江兴方教授历年来指导学生竞赛的成果展板,江教授逐一介绍了每个参赛项目背后的故事。此次交流会让全体教师对于“双创”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后续专业还将积极组织相关教师学习、观摩、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进一步提高专业人才的培养质量。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逸夫楼

邮编:213164

电话:0519-86330284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常州大学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