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恪守誓言”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1-01-13    访问次数: 518

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于2021年1月12日下午在武进校区逸夫楼523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恪守誓言”专题党课。院党委书记周霞、院党委副书记韩福东、组织员钱逸、本科生党员代表高瀚成、新发展党员9名参加。党课由院党委书记周霞主讲

周霞书记“入党誓词,历经坎坷”、“重温誓词,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恪守誓言”带领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经历变迁的五个时期,强调要在行动上践行入党誓词,秉持“打磨专业、控制情绪、走出舒适圈、明确目标、学会独处、丢掉玻璃心、减少依赖、坚持学习、心怀希望”的精神不忘入党初心,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韩福东副书记宣布参加宣誓的新发展党员名单,本科生党员代表高瀚成领誓,全体党员庄严宣誓。

会后,学生党员们表示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学习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逸夫楼

邮编:213164

电话:0519-86330284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常州大学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