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荣获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物理竞赛两项三等奖

   发布时间: 2021-01-14    访问次数: 445

近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物理竞赛圆满落幕,该竞赛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全国高等学校实验物理教学研究会、中国物理学会教学委员会、《物理实验》杂志社联合主办。

我院电科181李轩、时永康、谈宇龙同学参加了命题类创新作品竞赛,电科191张羡、盛婧、梁涵絮、陶秦川、胡宋源同学参加了大学生物理实验讲课比赛,刘大庆、黄双和严妍老师的悉心指导两支参赛队伍分别荣获全国大学生物理竞赛三等奖。

这次竞赛是我校学生首次参加,今后,学院将继续深入推进学生科技创新工进一步激发我学生对大学物理和物理实验课程的学习兴趣和学习潜能,在实践中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在竞争中提升学生的团队协作意识和综合素质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逸夫楼

邮编:213164

电话:0519-86330284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常州大学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