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重温四史”——知行学社举办2020年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时间: 2020-12-19    访问次数: 596

2020年12月18日,“不忘初心,重温四史”趣味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西太湖校区举行,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知行学社社长高瀚成同学主持了本次比赛。

微控学院积极响应学校组织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工作的要求,本次党史知识竞赛“重走长征路”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有必要对党的历史多一些了解,以增强自身的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本次决赛有六支团队进入决赛,展开最后的巅峰对决。比赛共分为四个环节:必答题、“你敢吗”、“千里传音”和积分翻盘环节。在决赛的现场,各参赛团队反应迅速,竞相展现丰富的党史知识,正答率极高,难分伯仲。选手们充分运用自己的党史知识和语言表达能力,密切配合,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

最后,钱逸老师公布了竞赛结果,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及奖品,并向他们表示祝贺。

“不忘初心,重温四史”党史知识竞赛为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党的历史、了解党的发展历程、坚定党的理想和信念的良好平台。希望各位同学能高擎理想信念火炬,继续奋斗,从经典中汲取营养,淬炼思想,努力争做一名新时代的青年马列主义者。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逸夫楼

邮编:213164

电话:0519-86330284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常州大学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