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20201128: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行

   发布时间: 2020-11-28    访问次数: 1164

一、招聘需求106人)

 

(一)市分行本部信息科技岗。主要参与我行各类业务系统的软件开发、数据分析、运行维护、安全管理等工作,提供多岗位学习机会,培养和储备金融科技复合型人才。

 

(二)综合业务岗。主要从事柜面经理、客户经理、大堂经理等岗位。入职1-3年后可参加各类人才库竞争性选拔,获得多方向职业发展。培养和储备综合营销、业务运营、信息科技、财务会计、风险控制、法律合规等专业型和管理型人才。

 

具体的岗位职责说明和要求请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s://career.abchina.com)查看。

 

二、招聘条件

 

(一)招聘对象为境内外高校2021年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具体学历要求详见各招聘岗位的职位描述)

 

1.境内院校毕业生应能够在20217月31日前毕业,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

 

2.境外院校毕业生应为20201月1日至20216月30日间毕业(以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的学位获得时间为准),并能够在20217月31日前获得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二)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三)身心健康,具备良好的综合素质,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四)部分岗位需具备一定的外语沟通能力,详见招聘岗位的职位描述。

 

(五)符合应聘职位的其他资格条件和胜任能力。

 

三、招聘流程

 

(一)网上报名。网上报名为本次招聘的唯一应聘方式。应聘者请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s://career.abchina.com)进行在线注册和岗位投报。报名截止时间:202012月12日(周日)24:00。

 

(二)简历审查与甄选。我行将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并根据岗位需求及报名情况等,择优甄选确定入围笔试人员。

 

(三)笔试。笔试初步定于11月上旬进行,我行将在全国30余个城市设置考点,考生可选择就近参加笔试,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信息为准。

 

(四)面试、体检及签约等。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四、宣讲会安排

 

常州大学武进校区11月2910:00 主楼209

 

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11月2915:00教学楼229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逸夫楼

邮编:213164

电话:0519-86330284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常州大学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