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20201009:昊辰(无锡)塑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0-10-09    访问次数: 540

    司:

昊辰(无锡)塑业有限公司

    介:

昊辰(无锡)塑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PE保鲜膜,聚乙烯隔离保鲜膜、垃圾袋的专业企业。公司始建于1999年,2008年扩建易地搬入新厂区。公司占地面积30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10000多平方米。新厂区坐落于人杰地灵的太湖之乡。东临张家港,常熟。北承江阴,南接苏州,离上海仅需1小时车程。交通十分便捷。公司注册资金558万美元,目前公司拥有大小吹膜机100余台(套),制袋设备80余台(套)及相关辅助设备,实现一条龙自动化生产。企业经营理念:“创新谋发展,质量求生存,管理创效益,诚信赢市场。”产品的创新始终贯穿于企业发展之中。

职位需求:

一、人力资源1-2名

任职要求:

  男女不限,人力资源管理、法学或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逻辑思维能力强,性格开朗,做事认真踏实

二、生产储干2名

任职要求:

  男,工商管理或高分子材料专业优先,具备一定的抗压能力,品质较好,对生产管理有一定的兴趣,不介意基层实践。

三、外贸管理2名

任职要求:

  男,国际经济与贸易或工商管理专业,英语6级以上,可适应出差。

四、设备管理2名

任职要求:

  男,机电、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处理问题的能力,能处理突发状况。会操作CAD者优先。

五、市场营销2名

任职要求:

  男女不限,市场营销毕业,负责保鲜膜或隔离膜的市场开拓、跟踪和服务,能适应出差,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抗压能力较强。

六、技术服务3名

任职要求:

  男女不限,办公自动化、计算机或信息化管理专业毕业,能按照公司产品需求进行软件设计和编码实现,能参与内部测试、部署、实施,分析并解决软件开发过程中的问题。

七、品质管控2名

任职要求:

  女,高分子材料、物流管理等相关专业,能按照公司IOS9000各要素进行运作,能服从品质主管要求对产品品质进行跟踪、检测直至判定。

薪资待遇:以上人员一经录用,包吃住,缴纳五险一金,晋升空间大,有机会去泰国工厂交流和工作。

  

联系方式:0510-88791688

  址无锡市锡山区东港镇金港大道10号

号:昊辰塑业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逸夫楼

邮编:213164

电话:0519-86330284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常州大学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