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包伯成入选2020年高被引科学家榜单

   发布时间: 2020-11-20    访问次数: 1874

1118日,全球领先的专业信息服务提供商科睿唯安正式发布了2020年度高被引科学家名单。来自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167人入选其中中国内地共有770人入选我校包伯成教授在跨学科领域成功入选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入榜这份备受期待年度名单的科学家在过去十年间均发表了多篇高被引论文,被引频次在 Web of Science™ 中位于同学科前1%,彰显了他们在同行中的重要学术影响力。

包伯成教授是我校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电路与系统方向学科带头人,较早从事忆阻模拟器及其应用电路相关研究国内学者之一,主要从事神经元功能性电路、神经元网络与同步非线性电路与系统以及电能变换与控制技术方面的研究。2014提出了结构简单、接入二极管桥忆阻模拟器2015年首次在忆阻电路发现观测到了隐藏吸引子现象;2016年首次明确地提出了超级多稳定性引发了非线性电路与系统领域的研究热潮2017年系统地提出了精确降维韦库建模方法,实现了忆阻电路的超级多稳定性重构,并推广至一般的忆阻系统超级多稳定性的分析中。目前,发表ESI论文166,其中,入选Top 1‰ ESI数据库热点论文3入选Top 1% ESI数据库高被引论文19篇,获“IET Premium Award Winner 2018”最佳论文奖1项;累计引用超过3750次,h-index指数34已出版学术专著3授权发明专利13件。

  (排行榜信息https://mp.weixin.qq.com/s/vGgixCVLMC94MVxRQ5XDaw



荔枝网报道


常州电视台都市新闻坊报道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逸夫楼

邮编:213164

电话:0519-86330284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常州大学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