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者:张静宇发布时间:2020-09-23


921日上午,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在逸夫楼523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霞主持。

会上,周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并传达了陈群书记题为《强化担当作为坚持苦干实干为决胜高水平大学建设而努力奋斗》和蒋军成校长题为《凝心聚力拼搏竞进为开启“十四五”新征程奠定坚实基础》的讲话精神。

周书记就学院进一步高质量完成本年度工作任务提出要求,第一,面对新学院、新任务、新挑战,学院领导班子重任在肩,要担当作为,责无旁贷,争取在人才、平台、项目、成果上都有新的突破;第二,坚持团结协作,增强协同配合,提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治理能力建设;第三,抓重点,重效率,狠抓任务落实,在紧要关头要“咬紧牙”“吃住劲”“冲在前”,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危机意识和进取意识,努力推动学院学科发展这个龙头,加快专业拓展布局,主动对接国家战略,抓住这重要风口,把握这重要时机,强抓这重要机遇,努力有所作为。

会议围绕党代会五次会议精神和学校今年的主要任务,杨长春院长强调学院在国家战略发展大局下应抢抓机遇,增强实力,壮大自己,扎实推进各分管口下半年工作计划,努力完成学院重新培育、打造优势的重要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