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9-15    访问次数: 398

9月13日下午,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在逸夫楼523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霞主持,院党委副书记韩福东、学生支部书记、党务秘书等人参会。

会上,周霞书记向与会人员传达了陈群书记和蒋军成校长在中共常州大学党代会第五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代表学院党委对2020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强调师生党员要重点围绕高校党组织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工作任务,以迎接省委巡视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学院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强化学院党建特色项目的策划和打造,提升党员意识,营造和谐、积极、进取、创新、求真、务实的学院工作文化,为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提供有力的支持。会上还就本学期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做具体分工部署。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本学期的党建工作确定了目标、细化了内容,为我院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逸夫楼

邮编:213164

电话:0519-86330284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常州大学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