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微电子学院一行来常州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0-08-01    访问次数: 711

7月30日下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微电子学院副院长、国家工程中心主任马晓华、项目发展总监鲍志伟、武进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蒋子龙、招商局局长周明俊、副局长李海标等一行来常州大学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工作交流,并举行座谈会。常州大学副校长徐守坤、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院长杨长春、副院长孙倪刚、院长助理兼电子科学与技术系主任邱建华以及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交流会。

一行首先参观了电子科学与技术实验中心,随后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院长杨长春主持。会上,马晓华副院长介绍了西电微电子学院的发展与现状,西电目前在第三代宽禁带半导体材料方面取得较大成就,马院长指出将在常州成立国家工程中心分中心,同时为体现分中心本土化特点,将与武进高新区、常州大学共建,从材料、器件、设计等方面建设平台,联合培养优秀本科生和研究生。蒋主任也表示,为推动集成电路产业成长,把工程中心建成研发综合体,立足长远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徐守坤副校长表示,双方可以进一步加强、加深合作,以人才培养为抓手,通过联合培养达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双赢结果,实现有广度、有深度的协同育人实效。杨长春院长表示,希望能与西电多方面多层次合作,从学生培养、教师访学、与工程中心联合培养研究生等全面展开。

此次工作交流不仅加深双方的了解,而且也学习了西电的人才培养经验,为完善双方长效的合作机制,提升学院人才培养工作起到重要作用。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逸夫楼

邮编:213164

电话:0519-86330284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常州大学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