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数理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7-20    访问次数: 586

7月19日,学院在阶教楼W8阶召开信息数理学院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陆华良教授,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闫海波同志,规划处处长浦建民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数理学院党委书记杨长春主持。

会议首先由校规划处处长浦建民同志宣读常大委〔2020〕15 号文件,宣布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数理学院更名为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和大学计算机公共教学部划归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随后,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闫海波同志宣读常大委〔2020〕35 号文件,宣布周霞同志任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长春同志任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韩福东同志任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邹凌同志任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副院长,孙霓刚同志任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副院长。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陆华良教授发表重要讲话,感谢上一届学院领导为学院发展建设所做贡献,同时希望广大教师在新的班子带领下,团结奋进,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最后周霞书记发表任职表态发言。周书记表示坚决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感谢学校对学院改革发展的高度重视。他对朱正伟院长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真诚感谢,并做出三点表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二是维护班子团结。三是推动学院全面发展。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逸夫楼

邮编:213164

电话:0519-86330284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常州大学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