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毕业季系列活动:信息数理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钱逸发布时间:2020-07-02

为及时了解毕业生思想动态,帮助毕业班同学解决在学业、就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有序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71日上午信息数理学院在逸夫楼523会议室举行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韩福东出席会议2020届毕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韩福东副书记着重就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与校园安全管理、就业形势就业对策、学业考试以及文明离校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详细交流他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下,就业形势较为严峻,同学们要主动克服自我惰性,做到先就业再择业。他还希望同学们主动提升求职技能,积极把握校园招聘机会,谋取合适岗位。此外,他向同学们发出倡议,在即将告别母校之际,心怀感恩,有序离校,明确文明离校各项要求,积极遵守校规校纪,自觉维护学校和社会稳定以合格大学生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文明离校。

最后,韩福东副书记寄语同学们增强责任意识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谦虚好学的精神,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我的综合素质与能力,展现青年的担当。